很多人,對這一塊比較灰色地帶的工作,都有著許多的誤解,總認為…會到酒店上班的女生就是愛慕虛榮的、就是容易受物質的誘惑、拜金。

其實,就我們多年的經驗,事實証明,並非全然是如此,大部份的公關,都是因為背負著龐大的經濟壓力,而不得不向現實低頭,進來酒店上班。

其實,要進入酒店上班前,心理的建設是很重要的。

必須要清楚的知道 ”我來酒店上班的目的、我的目標 ”。

一旦,知道自己來酒店上班的目的,就會更有動力了,畢竟,大家都知道酒店不是長久之計,所以,給自己定一個目標。

讓自己心裡有個底,是激勵自己,也是提醒自己。來酒店上班,大部份都是因為金錢因素,無論是負債、

想存錢、家裡需要、想完成自己的夢想…給自己定個數字或時間

例如:有負債的,可以先想想,我把負債還完就離開酒店?

或是,我要花多久的時間把債務還完?

還完之後,我還想再存一筆錢,我想花多久的時間,存到多少錢?

如果沒有債務在身,那問題就更單純了。

例如:我有什麼夢想,不管是買房子給家人、出國留學、開店自己當老闆,等等…

我該花多少時間來存錢?想存多少錢,時時提醒自己的目的、目標,來督促自己更快達到目標、完成目的。

在這行錢賺得快,但也花得快,妳該如何存到錢,這可以多參考身邊有成功案例的姊妹,賺到錢該如何去投資理財。

 

★☆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☆★

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

日薪4~5仟 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
工作內容: 帶位、人員管制、文書填寫和墊檯

上班時間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 時段彈性

大台北市酒店資訊配合店家多達15家以上之多

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

女服務生/領檯、兼差/消費、兼職/正職均可時薪900

酒店長短期兼職/酒店知識/暑假打工/酒店上班

週領/日領/現領/歡迎試上^^

艾琳酒店經紀小美


聯絡方式:0909-389-060

LINE :ladyarin888

微信 :ladyarin888

【艾琳酒店經紀公司】



可直接加我line/app/微信/聊會更為快速方便

arrow
arrow

    艾琳酒店經紀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