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酒店知識為了拉小姐好話都講在前頭

等到做一陣子就畢露原形

雖然有經紀人出來帶,但是經紀人品質不一

遇到好的吃不完,遇到差的就等於是在浪費你的時間

如果你想投入這行我這裡有完善的酒店資訊和個經紀公司的做法

找一間適合自己的酒店或酒店知識經紀公司來保障我們自己的權利

有任何問題我會幫你做回答,我會以我的經驗給你一些建議

但是做酒店必竟不是很好的工作因為環境關係

希望認真做好好存錢不要讓自己迷失了原有的方向

聰明的酒店知識小姐辛苦一陣子存到錢就說拜拜

笨的小姐擺脫不了這樣金錢的誘惑

做酒店不是不好,它只是一條快速存錢賺錢的一個跳板

但它並不是一個很長久的工作

只因為~~錢有是四隻腳,人只有兩隻腳

我們不要去追著錢跑要去懂的掌握錢的流向

 

 

 

★☆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☆★

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

日薪4~5仟 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
工作內容: 帶位、人員管制、文書填寫和墊檯

 

上班時間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 時段彈性

大台北市酒店資訊配合店家多達15家以上之多

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

女服務生/領檯、兼差/消費、兼職/正職均可時薪900

酒店長短期兼職/寒假打工/暑假打工/酒店上班

 

週領/日領/現領/歡迎試上^^

艾琳酒店經紀小美
聯絡方式:0909-389-060

 

LINE :ladyarin888

 

微信 :ladyarin888

 

【艾琳酒店經紀公司】

 



可直接加我line/app/微信/聊會更為快速方便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琳酒店經紀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