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店經紀小美說,每個人歷程不同,授教不一,長成獨一無二枝枒,擁有自成一格待人處事 SOP。

那麼,付出的方式,可否直搗心坎裡?除了相通的頻率,更需要深刻地瞭解。

■先聽聽對方怎麼說,別急著一昧地給

晚間時候接到好友訊息,對方情緒低落,聊沒有幾句,便利用 we chat 打了視訊電話過來

手機架好後,我把頭放在貼著工作桌的手背上,與友人相視而笑。

「怎麼了呢? 你說,我聽。」輕聲地關心道

對方語氣無奈:「唉 ~ 一言難盡。」

沈默幾秒鐘後,好友突然吐出:「想要我去找妳嗎?」

我平靜回應:「看你啊 !」

友人半開玩笑呢喃:「綠綠 真是不討喜,何不直說希望我過去見妳?」

我愣了一下緩緩分析:「欸!你有沒有覺得這蠻像人跟人之間相處的盲點?

我們都在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對待彼此。我認為你今天沒有過來

反而打視訊電話,可能就是不想來,還洋洋得意自以為貼心,靜靜陪伴不多問。

結果,你是期待我說出要不要過來之類的話。」

這件事情讓我聯想到日前行銷老闆的提點,有次執行一項活動案,我為了顧及毛利,而守住價格

最後老闆表示:「綠綠知道我的目的嗎?也許此次不在乎毛利,只要營業額呢?」

接著老闆持續經驗分享:「這也可以運用到 2 人的戀愛關係,不要自顧自的給,先瞭解對方需要什麼樣的愛,才能事半功倍。」

盈利細分為「毛利 Gross Profit」與「純利 Net Profit」

A. 毛利:商品售價扣除直接成本(商品買進的成本價格)

B. 純利:毛利扣除 overhead(意指租金、電費…等所有雜項支出費用)

~~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~~

*懂得運用本質賺錢才是王道*

$$年輕只有一次,過程只是踏板,凡事結果論$$

酒店小姐&酒店領檯&酒店經紀&行政助理

飯局&招待所&鋼琴酒吧&國外打工&傳播

★☆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☆★

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

日薪4~5仟 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
工作內容: 帶位、人員管制、文書填寫和墊檯

上班時間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 時段彈性

大台北市酒店資訊配合店家多達15家以上之多

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

女服務生/領檯、兼差/消費、兼職/正職均可時薪900

酒店長短期兼職/酒店知識/暑假打工/酒店上班

週領/日領/現領/歡迎試上^^

艾琳酒店經紀小美

聯絡方式:0909-389-060

LINE :ladyarin888

微信 :ladyarin888

【艾琳酒店經紀公司】

arrow
arrow

    艾琳酒店經紀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